菅日-人に可愛がらせますかわいい後輩,私は彼が大好きだ!

2015/05/31 In Comic Energy ICE2発行、無配小說本。
『人に可愛がらせますかわいい後輩,私は彼が大好きだ!』
菅原孝支×日向翔陽 A5/8P/FREE

全文公開

-

今天是烏野高校排球部久違的聚會,自畢業之後就變得很少在聯絡的人大多數都有來露臉,當然最喜歡熱鬧的那個人是絕對不會缺席的。

我就讀大學已經三年了,課業、社團跟高中時一樣經營得還不錯,但唯獨就是感情這方面一直沒有進展,即使跟喜歡的人有些微的拉近距離,但總是不敢踏出那一步,深怕向前邁出之後,花了六年所建立的關係便全盤破碎。

現在唯一願望,只想待在他身邊,默默守候著他……


來到居酒屋後隨著服務生來到包廂,才剛拉開門便立刻聽見裡頭傳出吵雜的嬉鬧聲,我向服務生點頭道謝之後,便脫鞋進入包廂內。

「抱歉抱歉,有點來晚……」話還沒講完,就有個身影飛快地朝我身上撲了過來,原本打算要接住對方卻沒站穩,連帶對方一起跌坐在地上。

「菅~原~桑~好久不見呀咿──」鬆軟的橙色髮絲輕輕地搔弄到我鼻尖,「我好想你喔!」眼前倒在我身上的人是以前排球部的後輩──日向翔陽,該怎麼說呢?過了好幾年依舊這麼嬌小一隻,亦或是我自己身高也有抽高的原因吧。

雖然彼此之間不是說沒有在聯絡或是見面,但前陣子我都在忙著系上及社團的事情,變成有段時間都沒有聯繫。

我瞇起眼輕揉日向的髮絲,手掌上傳來的觸感讓我很是懷念,想起以前還在烏野高校的時候,擁抱、揉髮這些舉動都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並且日向從來不曾拒絕,這讓我每次親密碰觸完都會暗自竊喜,此時也是如此。

勾起無奈的笑容輕拍日向的頭,「好啦,日向你該從我身上離開吧?」

「唔──」

只見日向噘起嘴,用他那雙橙色的眼眸看著我,甚至不肯從我身上離開。

「怎麼了嗎?」

「吶、難道菅原桑不想念我嗎?」啊啊、原來他很在意這個嗎?

老實說日向噘嘴的模樣真的超可愛的,真要講不管是練習、吃飯、還是學習的時候全都可愛到不行,可能在我眼中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後輩吧。

伸出手將還坐在我身上的日向攬入懷中,「呵,怎麼可能不想呢?」

每天發了瘋的想念,無時無刻、每分每秒都在思念著。

*

正在吃著串燒的我,此刻正被日向突如起來的舉動給嚇到愣住。

就在剛才我擁抱他的時候,他沒有了反應,害我還在想是不是他被嚇到,結果是他昏睡過去了,聽大地說才知道原來是他不聽勸,硬是要搶田中的酒來喝結果落到喝醉的下場。本來將他抱到一邊躺著讓他小睡,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他醒來,然後搖搖晃晃的走到我身旁,突然親了我臉頰一下。

不只我自己被嚇到,就連周遭其他的人也全都嚇傻了,一點也不誇張。

「日向你在做什麼?!」我摀著臉頰轉過頭看往日向。

「嘻~」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他喝醉的緣故,能看見他臉頰隱約泛著淡淡的紅暈,整顆臉蛋紅撲撲的看上去非常誘人可口。

才這麼一瞬間走神,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突然嘴唇上傳來柔軟的觸感及微微酒精的氣息,我瞪大眼眸看著,緊閉雙眼輕輕吻著我的日向,這讓我感到非常驚慌失措,腦袋簡直是完全陷入困惑混亂之中,無法正常運轉。

唯一能做就是將對方推離開自己,當然我也這麼做了。

可推開之後卻看見日向流露出受傷的表情,頓時我覺得左胸的心臟像是糾結在一起非常疼,宛如我傷害了他一樣,使我非常後悔推開他。

「抱歉……日向你沒事吧?」伸手過去想扶起對方,卻被他揮開了手。

他不搭理我那隻停在空中極為尷尬的手,眼看他要從地上自己爬起來,卻在下一秒朝前方倒了下來,我趕緊上前接住他。

「看來到極限了,酒量這麼差還可以有精神無理取鬧,不過暈過去也好,不然他脫序的行為就不只這樣了啊。」從頭到尾都坐在我們一旁的大地,拿著酒杯輕啜邊說著,聽語氣滿是無奈。

我低頭凝視躺在我腿上熟睡的日向,用手輕捏住他軟嫩的臉頰,只見他眉頭皺了一下但卻沒有清醒的跡象。有人突然親吻別人,露出受傷表情之後,就什麼都不管的呼呼大睡了嗎?而且還躺在我腿上睡的這麼香甜。

真是的……你根本就不了解我的心情,還這樣擾亂我的思緒……


「這麼說來,菅你還沒打算跟日向表白嗎?」不知道這句話是從誰的嘴裡冒出來,但很成功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我用手遮住嘴乾咳幾聲,有些尷尬的面對大家投視過來的眼神。

「有這麼明顯?」

「該怎麼說呢……還蠻明顯的哦,那種偏心的溺愛。」

「嘛──大地你後面那句就不用講了吧?雖然我知道自己的確比較偏愛日向沒錯,但被你一語道破還是有點……嗯、你知道的。」睹了一眼正睡在角落的日向,一副醉得不省人事的樣子,應該是不會醒過來並且聽見才對。

「我覺得翔陽應該已經發現菅先輩你的感情了吧?」一旁的西谷說道。

不不、怎麼可能呢?日向對感情這方面是名副其實的超級遲鈍。

更不可能會發覺到我的情感,即使我的行為如大地所說的非常明顯的溺愛,但他一定將這認定為是先輩疼愛後輩的行為,不會猜想到其他可能性。

但即使他猜想到了又如何,如果說他早就發現了,卻沒有任何反應,那不就代表我沒機會了嗎?不管怎麼想哪一種都不是很好的事情。

*

聚會結束之後,我靠近來到日向身邊輕喚他的名字,想要叫醒他,但他只發出哼哼聲挪動了下身子便又繼續睡,沒有要醒來的打算。

我無奈的笑了笑,伸手輕撥散他蓋住眼前的碎瀏海,下一秒忽然手被緊緊抓住,可能是沒有預想到這狀況,著實讓我嚇到不自覺身體抖了一下。

「嗯……菅原桑……」明明極其微弱的呢喃聲,卻意外地聽的清晰。

他是在做什麼夢?為什麼會呼喚我的名字?是夢到我嗎?

「菅,日向還是沒醒來嗎?」

「啊!嗯、對啊,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記得他租屋處就在這附近,不然你送他回去……啊、不行不行,你好像還有事對吧?我叫影山送他回去好了。」

「不用,我送他就好了。」聽見要換成別人來送日向回家,一想到有可能日向會被別人背著,就覺得很不是滋味,想也不想就直接駁回大地的好意。

多虧大地幫忙日向穿鞋跟調整位置,我才能順利將人背出店外,向對方拿到日向住處的地址之後,便向這地址的方向前進。

「那你們路上要小心哦!走慢點!」大地一邊揮手一邊大喊。

兩隻手都在支撐著背部上的人全身重量,沒有辦法抽空出來揮手,只好側過身跟還待在店門口的大夥點點頭道別。


半夜的道路很寧靜,耳邊只有從日向所傳來細微的鼻息聲。我抬起頭眺望夜空,滿天閃爍的星星就宛如日向那閃耀的身影一樣,吸引了我的目光及思緒。

不知怎得感覺一陣鼻酸,「吶、日向,我很喜歡你哦,非常的非常喜歡。」

「……這不是能好好地說出口的嗎?」一直以為還在睡夢中的人忽然在我耳邊講話,我驚訝的回過頭來,正好對上那雙橙色的眼眸。

怎麼回事他不是睡著了嗎?而且這樣豈不是被聽見那個告白了!!!

腦子一整個很混亂,被當事人聽見,就連想解釋的餘地也沒有。

「菅原桑很害怕嗎?」

「什麼?!」

「害怕表達啊!我啊,可是很努力的在製造機會給你哦?可是你好像都沒有發現呢,唉──這讓我很是難過。」踢了踢雙腿,晃了晃腦袋,「話先說在前頭哦,我的酒量可是變好了呢,而且就算我真的喝醉了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瞞你說其實我是在裝睡。」

「為什麼要這麼做?!」

「嗯……你問為什麼呢?這當然是我喜歡菅原桑啊!」

喜歡我?沒有聽錯吧?難道我也喝多了? 

「齁~~菅原桑你怎麼可以露出一副不相信的表情?」日向又噘起嘴唇,「好!就這麼決定了,我們交往吧!」

聽見對方的宣言,我張口想講話,他卻不給我說話的機會,嘴唇直接堵了上來,差一點我就鬆手把他摔到地面上了,也好險沒有放手。

「不用說了,我可是把初吻獻給菅原桑了哦,而且也表達了我的心意,所以菅原桑要負起責任!」原本抱著我的雙手,力道收緊了幾分。

「嘛──雖然聽起來哪裡不太對,不過算了。」溫柔且寵溺地向對方露出一抹笑容,雖然這結果來的很突然,但有將心意說出來並得到回應真是太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MEL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