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ラ十-初吻的味道

  震響天際的雷聲傳進所有行走在路上的人耳裡,接著雨滴開始一點一點落下,打在地面上散開成圓圈狀,直到最後全部地面都被雨水侵濕。

  大多數人都在雨降下之後就趕緊找了遮蔽處躲擋這場豪雨,然而有兩抹人影還在雨中奔跑,兩人一前一後的踩過地面的水窪,濺起的水花噴到褲管,在褲管上留下明顯的污漬,跑了許久,他們終於看到有個公車亭,趕緊進去躲避。

  「啊哈哈、雨真的好大呢!」

  「看來一時半刻這雨是不會停的。」

  十四松用手抹去臉上的水珠,跟著像小狗一樣甩了甩腦袋,將掛在髮梢的雨水甩掉,他側過頭看向站在自己身旁的カラ松,看見對方也跟自己一樣全身都濕透,正在擰乾衣服,忽然對方眼神看了過來,他嚇到趕緊撇過頭。

  又來了,自從跟カラ松哥哥交往之後就不敢直視他,應該是說最近一直覺得哥哥很耀眼,閃閃發亮一樣。而且只要一看到哥哥就會心跳加快,呼吸不過來,尤其是當哥哥微笑的時候,這症狀更加嚴重,明明以前不會這樣的。

  忽然鼻子一陣搔癢,他張大嘴醞釀一下之後打了個噴嚏。

  剛淋雨又冷風吹,說實話還真有點冷。

  「覺得冷嗎?」

  カラ松的聲音從耳畔響起,十四松轉頭看,發現對方在自己沒注意的時候已經靠得相當近,下一秒對方突然把上衣脫掉,然後披蓋在他肩膀上。

  「雖然同樣是濕的,但多少能擋點風。」

  「啊、嗯……謝謝哥哥……」抓緊蓋在肩上的衣服快速地低下頭,躲避看著自己的カラ松。雖然說カラ松哥哥一直以來都這麼溫柔體貼,從不曾改變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被這樣對待卻有些不知所措,有種暖暖甜甜的感覺。

  他喜歡過人也告白過,但這次的感情就連他自己也搞不懂,因為跟那時候喜歡那女孩子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只要看到她高興的笑,他就也感到很高興,在她身邊覺得很輕鬆很愉快,想玩在一起。

  但是跟カラ松哥哥的話,會很緊張想躲避,明明很想獨處,可一旦獨處卻就覺得自己心臟的跳動聲很吵很亂。這是他第一次跟人交往,甚至是跟自己的哥哥交往,所以他不是很懂,不清楚該怎麼做才好,深怕自己會搞砸一切。

  沒有過的思緒、沒有過的表情,全都因為カラ松哥哥而萌生。

 

  「十四松怎麼臉這麼紅?是發燒了嗎?」有隻手溫柔的輕撫他的臉頰,十四松抬頭剛好對上カラ松的眼睛,他慌張地趕緊搖搖頭。

  「真的?可是你臉很燙哦?」

  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對方的問題,只能支支吾吾,眼神不斷四處飄移。

  突然他聽到カラ松發出輕笑聲,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捧住臉蛋,對方的臉在眼前放大好幾倍,接著嘴唇有冰涼柔軟的東西貼附上來,他下意識抿緊嘴唇。

  只是輕輕碰觸,對方很快地就離開。

  「害羞的十四松真cute。」カラ松瞇起眼勾起唇角,這笑容看在十四松的眼裡真的是無比的耀眼,「咦?臉變更紅了哦?」

  「唔、還不是カラ松哥哥害的!」他用手試圖遮掩自己的臉,卻被對方抓住雙手,完全無法藏住那通紅的臉蛋,甚至更加無法閃躲對方的第二次偷襲。

 

  聽說初吻的味道是蜂蜜的味道,但他的初吻則是雨水的味道。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MEL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