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賀文》山坂-偏就是要搗蛋

  『吶、坂道君今天你能早點回來嗎?我很寂寞。』睡醒發現枕邊人已經出門上班的真波,拿著手機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打著訊息,也才分開幾個小時他就開始想念他的戀人了,恨不得每分每秒都膩在一起,不分離。


  他們兩人從高中畢業後就同居在一起,甚至也上了同一所大學,現在大學畢業了依舊還是居住在同一屋簷下,但唯一不同的是自從小野田開始上班後,陪伴他的時間漸漸減少,這讓他感到很不滿。

  雖然知道不能過於干涉戀人的事業及交友狀況,但他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對小野田更是執著到不行,他不喜歡小野田跟別人有說有笑,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樣,只要看見小野田被其他人無意間的碰觸他就很不是滋味。

  他知道,他的這份感情很沉重也很黑暗,但他無法放棄也無法消去,一旦他抓住了對方的手之後他就不打算再放開了,他會用盡任何辦法讓小野田心甘情願的留在自己身邊一輩子。

  忽然手機震動了一下,他立刻拿起手機滑開螢幕保護,明亮的螢幕上跳出了幾則訊息,是小野田發來的。

 

  『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喔,真波君晚餐有想吃什麼?我回家順道買食材!』

  『說好了喔!我想吃肉末咖哩ヽ(●´∀`●)ノ』真波飛快的回覆著訊息,看著小野田發來的訊息一字一句,讓他怎樣也隱藏不住唇角的笑意。

  將手機放在枕頭旁,轉身改為趴著的姿勢把頭埋進柔軟的枕頭裡蹭了蹭,感覺睡意又湧了上來,閉上眼眸帶著笑容入睡。

  不知睡了多久等他睜眼醒過來時抬頭看往時鐘,發現才下午五點左右。坐起身子搔了搔頭,緩慢爬下床走進浴室梳洗,出來後隨意穿了件長袖及休閒褲。

  他的工作與小野田不一樣,高中成績不好的他意外是個家庭教師,而今天剛好沒有課休息。喜歡孩子的小野田則是在育幼院裡當保姆,並且也很深受孩子們的喜愛,但他不滿的就是連同事還有家長都對小野田有非分之想,其中一個讓他更擔心的就是以前箱根學園裡的前輩,荒北靖友,竟然也在那家育幼院工作。

  從以前他就隱約察覺的荒北喜歡小野田,正因為怕對方會搶走小野田,所以在他們兩人關係好起來之前他就先採取行動,讓小野田內心與視線都只充滿著自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但過了多少年他依舊防備著荒北,就深怕對方來他搶奪自己的所愛。

 

  來到某個櫃子前,伸手打開櫃門裡面擺放了許多奇特的服裝,多虧了小野田讓他認識什麼是cosplay,甚至還喜歡上。不過也因為小野田現在待在家裡的時間很少,所以他購買這些服裝小野田幾乎完全不知道。

  拿出其中一件是小惡魔造型的服裝,整套的材質都是亮皮,只能遮住胸前部分的馬甲及極短的熱褲,熱褲上還做了惡魔造型的尾巴,裁縫很精細,還附上許多應有的配件,看著手上的服裝他心想希望小野田能穿上這套,一定很性感。

  看了下牆上的時鐘,眼看這時間小野田也差不多該到家,他把那套服裝放回櫃裡拿出另外別的配件,是一個狼耳朵造型的髮夾及毛絨絨的狼尾巴,他愉悅的穿戴在自己身上。

  忘記說今天是萬聖節,而萬聖節不就正是要裝扮成鬼怪的樣子然後去討糖吃嗎?當然他更希望他的戀人身上沒有準備糖果給他,這樣才可以搗蛋。

  他算準時間走到玄關前靜靜地等待對方歸來,沒多久門外傳來腳步聲還伴隨著金屬碰撞的聲音,接著大門緩緩地敞開,他露出笑容走向前迎接剛進家門的小野田,而才剛開門就看見真波早已在門口等候多時的小野田露出驚訝的表情。

 

  「真波君你怎麼站在玄關前,在客廳等我就好了啊!」真波沒有回話,只是笑著接過小野田手上帶回來的晚餐食材,跟著牽起剛擺放好帆布鞋的小野田走進屋內,這時小野田發現真波身上有些怪異,怎麼有狼的耳朵跟尾巴呢?

  他忍不住有些好奇的開口問,「這是什麼?」空出來的右手也不受控制的伸上前去撫摸長長的絨毛尾巴,材質真的很好摸上去極為舒適,就跟真的一樣。

  真波還是沒有回話,只是讓小野田先坐在沙發上自己走去廚房把食材放進冰箱,接著再走回客廳坐到小野田的身旁。一直都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小野田很疑惑的看著真波,而真波也直視著小野田卻不發一語。

  過了一分鐘後他才緩緩啟口,「不給我糖果嗎?」

  「咦?糖果…啊等等!」本來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小野田,聽到關鍵字『糖果』這才想起來今天是萬聖節,趕緊從口袋裡掏出幾顆包裝精緻的糖果遞給對方。

  「還真的有糖果…我想要對坂道君搗蛋啊…」真波驚呼之後頭頂上的呆毛有些失落的垂下,就連那些配戴在身上的狼耳、狼尾巴,都宛如有生命力似的跟著垂落,不管怎麼看都像是一隻失落的狼。

  小野田看見後正想安慰的同時,真波忽然抬起頭雙眼閃過亮光,一把將他抱了起來轉身直奔臥室,進到臥室把小野田丟往床鋪,接著整個人傾身向前,雙手壓在對方身旁兩側,不讓對方有任何機會脫逃。

  他瞇起眼眸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俯下身湊近小野田的耳畔輕語,「誰說拿到糖果就不能搗蛋呢?」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MELETTE | Powered by LOFTER